累積下載超過2000萬!三款App騙你「完成任務換現金」 

▲三款App用換現金的方式詐騙用戶。(圖/取自drweb)

▲三款App用換現金的方式詐騙用戶。(圖/取自drweb)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手機App常常藏有詐騙陷阱!資安機構「Dr.Web」就發現三款App,用「完成任務換現金」的方式吸引用戶下載,但App中卻有大量廣告,用戶要觀看爆量的廣告才能完成任務,不過到最後,也無法順利換取現金,完全是詐騙用戶來獲取廣告分潤。

這三款App分別是「Lucky Habit: health tracker」、「Lucky Step-Walking Tracker」和「WalkingJoy」,都主打運動健身,原先適用運動的方式完成任務就可以換取現金,不過要換取現金或是禮品卡前,要觀看大量廣告,降低兌換意願。

此外就算真的進入兌換的頁面,也沒有任何可以匯款或是換取獎勵的正規管道,等於用戶基本是就是「白做工」,但App卻可以因此大量獲利。目前這三款App已經累積超過2000萬次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