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前球員孟祥宇實名檢舉 控天津籃協主席「索賄威脅家人」

▲▼CBA前球員孟祥宇實名舉報天津籃協主席。(圖/翻攝自微博)

▲CBA前球員孟祥宇實名舉報天津籃協主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前球員孟祥宇,近日在個人微博帳號「孟祥宇1995 」發布影片,實名舉報天津市體育局籃球管理中心主任、天津市籃協主席張潤起。影片中,孟祥宇表示,2014年張潤起索賄12萬餘元(人民幣,下同),2015年張潤起剋扣自己20萬餘元工資,並威脅自己和家人。

2月5日晚,孟祥宇在更新影片中表示,天津市紀委監委已介入,目前正準備著手開展相關調查。

2月6日,孟祥宇再在微博表示,「感謝大河報,我今日啟程天津!感謝所以(應為所有)關注這件事情的朋友們!!相信正義不會缺席,只是遲到。」

孟祥宇出生於1995年8月18日遼寧朝陽市,身高221公分,司職中鋒,早年曾在遼寧青年隊效力,於2011年離隊赴美國讀高中,2014年3月與天津男籃簽約。

2017年7月,孟祥宇曾在社交平台控訴在天津男籃遭遇諸多不公。

▲▼CBA前球員孟祥宇實名舉報天津籃協主席。(圖/翻攝自微博)

6日晚,張潤起透過天津籃協發聲明回應,「孟祥宇散布的索賄、私自扣除其工資的言論均不屬實,本人和孟祥宇無任何經濟往來。對於孟祥宇的誣告陷害行為,已經對本人名譽造成惡劣影響,本人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對此,孟祥宇再度反擊,秀出拿著裝有檔案資料紙袋的自拍照,「已經到天津了!話不多說,看到了那個所謂的回覆,內容和6年前一樣!明天正式遞交天津紀委材料!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