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前期瘋狂進攻、TheShy卡桑帝怪物登場...10分鐘就壓崩對手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WBG戰隊本季集結眾多明星選手受到矚目,昨日他們遇上FPX展現宰制力,Karsa前期瘋狂發起進攻,TheShy卡桑帝更是打出單殺,讓主播都喊到「來了個怪物。」兩場遊戲基本上10分鐘左右經濟就有著接近4000的差距,最終WBG擊敗FPX,拿下新賽季第二場勝利。

▼Karsa前期展開進攻。(圖/翻攝自LPL) ▲▼Karsa。(圖/翻攝自LPL)

2月6日WBG與FPX展開對決,首局Karsa菲艾開啟進攻模式,6分鐘先Gank上路斬獲人頭,不到1分鐘馬上來到下路配合大招鎖死Lwx。這場比賽Karsa鐵了心要抓崩下路,11分鐘就算對手打野已經過來保護,但WBG目標一轉,又把過來守備的猴子在塔下擊殺,同一時間TheShy上半部完成單殺,經濟差距來到4000塊,WBG早早就確定遊戲勝利。

第二局WBG節奏與上一場基本相同,Karsa在3分鐘、5分鐘、9分鐘連續三波Gank近乎把對手節奏打崩,由於戰場主要發生在上半部,TheShy卡桑帝10分鐘竟然就拿到5/1/0的戰績,讓主播不禁說到「來了個怪物。」最終WBG輕鬆直落二擊敗FPX,Karsa兩場都拿下MVP,而他們的下一場比賽則會在2月11日要碰上強敵JDG。

▲▼Karsa。(圖/翻攝自LPL)

關鍵字: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