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不滿前夫每天來鬧...狂推怒嗆:打我啊!他太激動被警帶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5日凌晨2時許,有2名男女在巷弄內吵架,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喝完酒後找前妻理論,沒想到當街發生爭執,還與前岳父發生口角,警方到場先將2人隔離,男子情緒仍無法撫平,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前妻也在家人陪同下申請保護令。

警方調查,19歲詹姓男子,5日凌晨2時許與2名友人一起前往22歲邱姓前妻位於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33巷內的住處,詹男不斷要求邱女出來面對,邱女出現後雙方爆發激烈理論,邱女父親也出面力挺女兒,與詹男發生口角。

▲▼▲前夫不斷騷擾前妻,最後前妻不忍了,直接拍打前夫揚言「打我啊」。(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前夫不斷騷擾前妻,最後前妻(白衣)不忍了,直接拍打前夫揚言「打我啊」。(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警方獲報後到場,先將雙方隔開,經了解係因詹男因與邱女離婚,心生不滿才會跑到邱女家中理論討公道,但因情緒過於激動,警方將詹男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等他清醒後才由詹男的父親帶回家。

雙方爭執畫面也被樓上錄了下來,畫面中身穿白衣服的邱女拍打前夫,還不斷揚言「打我啊」,「為什麼不打我」,詹姓前夫見到警察巡邏車到了,不理會邱女上前對警員說明狀況,此時畫面中也拍下邱女見到警察上門,突然「自摔倒地」。

▲▼▲前夫不斷騷擾前妻,最後前妻不忍了,直接拍打前夫揚言「打我啊」。(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警方到場時,邱女不慎「自摔倒地」,由親友協助攙扶。(圖/畫面翻攝《社會事》)

邱女家人不斷告知警方,詹男等人三天兩頭就來興亂吵鬧,實在讓人受不了,也在警方陪同之下完成保護令申請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