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8個月2度搶厄文失利!交易B計畫曝 爵士、公牛等5隊被點名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8個月內第2度爭搶厄文(Kyrie Irving)失利,洛城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心願再次落空,這會如何影響他與湖人的關係?《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直言,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但唯一能安撫詹皇的方式,是湖人得在10日交易截止前大幅提升陣容,他也列出了紫金軍團交易的B計畫。

▲湖人詹姆斯、鵜鶘英格雷。(圖/CFP)

▲湖人天王詹姆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今日接受《ESPN》專訪,坦承湖人沒能網羅厄文讓他很失望,這位38歲天王巨星今日也未參與球隊訓練,主帥漢姆(Darvin Ham)解釋,「那天又讓他在場上鏖戰了40分鐘,我覺得很糟糕,今天是讓他的身心休息的好日子。」

隨隊記者布哈披露,湖人將會繼續活躍於交易市場上,嘗試進行無論是大型或小型的交易。在厄文確定前進達拉斯後,爵士和暴龍傳出是洛城可能的交易對象,多名先發球員牽涉其中,但談判都處於初步階段;黃蜂、馬刺、公牛是另外3支值得關注的球隊。

▲▼厄文被籃網交易到獨行俠,成為唐西奇生涯最強搭檔。(圖/CFP)

▲厄文被籃網交易到獨行俠,成為唐西奇生涯最強搭檔。(圖/CFP)

布哈直言,湖人現在能安撫詹姆斯唯一的方式,就是在台灣時間10日交易截止前大幅提升陣容,但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2周前曾表明,只有當某筆交易能讓他們立即成為爭冠強權,他們才會將珍貴的2027、2029年首輪選秀權放入交易包裹中。

布哈指出,公牛「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暴龍控衛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小崔特(Gary Trent Jr.)或畢斯利(Malik Beasley)等是否達到佩林卡所設定的門檻,讓湖人甘願送出那兩枚首輪籤?是否會有其他對現況不滿的巨星,看到厄文「喊賣我」很快就如願以償而如法炮製?這些都值得觀察。

▲▼厄文、詹姆斯。(圖/CFP)

▲厄文、詹姆斯。(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