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她養狗2年花44萬 媽嫌髒憂影響生育竟「偷偷送走」

媽媽嫌狗髒,怕女兒以後生育會受影響,於是趁著女兒去醫院的時候偷偷的把狗狗送走了。(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嫌狗髒,怕女兒以後生育會受影響,於是趁著女兒去醫院的時候偷偷的把狗狗送走了。(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四川成都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一名女子養了一條狗,已經養了2年共花了10萬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沒想到女子的母親偷偷做了一個決定。原來,這位媽媽嫌狗髒,怕女兒以後生育會受影響,於是趁著女兒去醫院的時候偷偷的把狗狗送走了。

根據《頭條新聞》引述狗主人李女士說法,她得知消息後打媽媽電話對方不接,也不透露狗的消息,目前爺爺幫她聯繫,現在她只想找回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認為自己都成年人了,沒想到母親竟在沒有徵詢意見下處置自己的私有財產。李女士氣憤認為媽媽不懂得尊重人。至於母親擔心若女兒懷孕可不可以養狗?根據李女士表示,有朋友是產科醫生,特地做了諮詢,正常情況下,養狗並不會對懷孕帶來不利影響,而且養狗,還可以陶冶孕婦情操,孕婦心情愉悅,還有利於胎兒的發育。

不過孕婦若對動物毛髮過敏,是不可以養狗的,狗狗極脫毛,還容易出現過敏反應,不利於患者以及胎兒的健康。李女士認為,母親其實是不懂養狗的這個群體,就是養狗反而能提高孩子免疫力的,太乾淨的環境孩子容易過敏。媽媽嫌狗髒,怕女兒以後生育會受影響,於是趁著女兒去醫院的時候偷偷的把狗狗送走了。(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嫌狗髒,怕女兒以後生育會受影響,於是趁著女兒去醫院的時候偷偷的把狗狗送走了。(圖/翻攝自微博)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爆與Angelababy世紀大復婚!黃曉明曬照「鑽戒戴無名指」洩密
土耳其強震破千人死亡 吳鳳悲痛發聲祈禱
男友媽媽突來自家拜訪 愛雅親切招待竟被嫌棄「太做作」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誤把狗糧當特產…嬤不識字稱:是巧克力豆 鄰居全吃下肚

►萌兔見正妹瘋狂衝刺 「高速運轉」驚呆眾人

【你可能有興趣】

►在家也能補貨: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周刊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