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碰妻子預產期 明星游擊柯瑞亞退出經典賽

▲▼ 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出致勝2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亞(Carlos Corre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3月開打,先前傳出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為了披波多黎各戰袍,與妻子協議提前催生第二胎,不過雙城今(7日)宣布柯瑞亞不會打經典賽。

柯瑞亞妻子預產期3月11日(美國時間)強碰經典賽預賽3月8日(美國時間),先前曾有美媒報導柯瑞亞與妻子協議,兩人打算提前催生,一起迎接第二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重回雙城懷抱的柯瑞亞,與球團討論後,雙方共同決議,柯瑞亞不會打這屆經典賽,雙城營運總裁法維(Derek Falvey)表示,「這對柯瑞亞來說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決定。」

「他非常以披上國家隊戰袍為榮,並思考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但坦白說,來回飛行加上多天未碰到棒球,並沒有讓他準備好回去參加這個賽事。」法維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