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小姐姐「波濤胸湧」直擊! 高難度「上頂」專業服務

圖、文/鏡週刊

近日有一間按摩理容院,引發全球多國網友關注,因為這家理容院很強大,每個服務的女孩都是「波濤胸湧」,甚至還有人身懷絕技,提供「頂上去」的按摩服務。

這群女員工不僅「波濤胸湧」,個個超能幹!專業完成「頂上去」高難度服務。(翻自YouTube)

▲按摩院女員工好身材引起關注。(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據悉這間按摩理髮院「EMOI」開在越南,但似乎故意搭上韓流風潮,請來會講韓文的女員工拍攝宣傳廣告,並形容店面風格是「韓風理髮店」。不過有不少網友的醉翁之意不在韓風,而是在女店員身上。

女員工身懷絕技,專業完成「頂上去」超高難度按摩動作。(翻自YouTube)

這些女店員個個都擁有魔鬼身材,甚至乳浪一波波,不僅如此,每位女店員還身懷絕技。有的女店員指壓功力很強,讓男顧客感受不到疼痛感,而是指壓帶來的舒服。另外還有女店員的體力驚人,雖然身形瘦小,卻能舉起男性,完成高難度按摩動作。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想去越南了。」、「我再來要去越南,想去造訪這家店。」、「這些女孩看起來好甜,想找她們服務。」、「這些女孩很有料,漂亮又能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