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規iPhone實體按鍵全沒了!價格飆破天際 庫克1句話不怕沒人買

▲▼iPhone 15 Ultra。(圖/翻攝自推特/AppleTrack)

▲AppleTrack製作Ultra開箱影片。(圖/翻攝自推特/AppleTrac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彭博社資深科技記者 Mark Gurman指出,今年最頂規的iPhone仍會命名為iPhone 15 Pro Max,先前說的Ultra則會在明年以更高規格推出,價格也會更高。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說,他相信果粉們會願意花更多錢。

Mark Gurman 表示,目前還未知Ultra和Pro Max實際上有哪些不同,但推測會有額外的相機改進、更快的晶片和更大的顯示螢幕,而且可能會沒有Lightning 或 USB-C 充電口,採用無接口、無按鍵設計。

蘋果在過去幾年一直提高iPhone高階版本的價格,美國訂價自2009年以來從962美元漲到1600美元,不過庫克對此並不擔心。

▲▼iPhone 15 Ultra。(圖/翻攝自推特/AppleTrack)

▲Ultra渲染圖。(圖/翻攝自推特/AppleTrack)

庫克在上週四的財報會議指出,iPhone已經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相信果粉願意支付更多費用來購買,會竭盡全力去得到可負擔得起的最好產品。

iPhone 3GS在2008年發布時,售價為699美元,若考量到通貨膨脹因素,換算下來當時應是962美元,如今1TB的iPhone 14 Pro Max要價1600美元,價格約上漲了66%,《華盛頓郵報》就曾報導,許多蘋果產品的價格上漲速度快於通貨膨脹。先前外媒爆料內容指出,Ultra的起售價可能比目前的旗艦機iPhone 14 Pro Max多出200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