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想「一脫」驚豔全場 院長:口罩令鬆綁後醫美音波指名度大增

▲▼海芙音波。(圖/業者提供)

▲海芙音波因代言人蔡淑臻的凍齡見證帶來高詢問度。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防疫規定逐步放寬,戶外不必全程配戴口罩,讓不少女性想要在一脫下口罩瞬間,即使露出真面目也能大無畏展現「逆生長」的絕美狀態,許多人會選擇醫美療程助攻,像是連女神蔡淑臻都大愛的海芙音波,無論臉部或身體曲線都能精修升級,讓大家能在新春開工完美登場。

▲▼海芙音波。(圖/江美麗婦產科診所提供)

▲海芙音波可以針對臉部及身體不同問題,客製規劃療程。

轉戰醫美最懂女人心!婦產科院長公開年前熱門醫美項目

位於新竹市東區的江美麗婦產科診所,近年跨足醫美領域,希望更紮實地由內而外照顧女性身體及臉部狀態,並協助護理產後婦女需求,也提倡女性應該全方位的善待自己。

院長江美麗觀察,先前消費者因長時間配戴口罩而容易長痘痘,因此多以解決肌膚的痘疤及暗沉問題為主。隨著口罩令鬆綁,消費者更加注重整體美麗精緻度,包含膚質、輪廓線以及皮膚緊實等,因此年前熱門醫美保養項目偏好海芙音波、皮秒雷射、肉毒注射等,其中,海芙音波因代言人蔡淑臻的凍齡見證帶來高詢問度。

江美麗說明,海芙音波可針對臉部鬆弛恢復令人嚮往的緊實V臉,讓視覺年齡快速變年輕;也可用於產後肚皮鬆垮、腿部等部位達到緊實效果,額外提供產婦不同一般的護理療程選擇,而且術後無傷口也無恢復期。只須注意防曬避免肌膚刺激即可,很適合作為年度保養,讓愛美女性隨時準備亮麗登場。

▲海芙音波掃描Qrcode,認明原廠認證才安心。

免動刀無恢復期 認明海芙音波醫美原廠「防偽認證」才安心

常見女性因升格當媽咪而在心境及生活習慣上出現大幅轉變,尤其會想兼顧家計而事事精打細算,追求所謂「CP值」,江美麗提醒:什麼都能省,安全絕對不要省!坊間一些低價醫美方案固然吸引人,但臉只有一張可別貪小便宜打到起水泡、燙傷可得不償失。

▲▼海芙音波。(圖/江美麗婦產科診所提供)

▲建議選擇具有合格證書的診所及醫生施打海芙音波,並認明防偽標籤保障自身權益。

▲▼海芙音波。(圖/江美麗婦產科診所提供)

▲江美麗院長首推女性由內而外的美麗,保養應從日常做起。

建議認明機器正貨的原廠防偽認證標籤,並選擇擁有原廠合格證書的診所及醫生再接受醫美治療,才能美得安心,而江美麗婦產科診所採全女醫專業團隊,也是海芙音波原廠認證診所,不但給予消費者安全的治療,更要成為最貼心的健康守護者。

江美麗表示,第三代海芙音波擁有獨特專利技術MMFU提供多種不同深度、給予臉部及身體精準的超音波能量拉提,其特殊的精密探頭設計,更安全也容易服貼,採客製化能量輸出,更能依照東方人的膚質、臉型及身型調整能量,比一般音波拉提儀器提供更多層次且更精準的拉提效果。

相較於手術,海芙音波為非侵入式療程,江美麗指出,只需約20至30分鐘的時間完成治療,不會出現術後不適感及冗長恢復期,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而言是絕佳選擇,術後通常可以感受到拉提效果,治療部位約可在12周內緊實拉提的效果提升,並依照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最長約可維持2年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