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土耳其強震!「國民女友」羅嘉翎報平安:下飛機才知道

▲▼羅嘉翎。(圖/取自羅嘉翎FB粉專)

▲羅嘉翎自拍報平安。(圖/取自羅嘉翎FB粉專)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土耳其今凌晨發生芮式規模7.8強震,許多建物倒塌受損,已知逾5百人死亡,我國東京奧運銅牌「國民女友」羅嘉翎今飛抵土耳其參賽,飛機落地後她自拍影片報平安,「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也希望當地的災害不要太嚴重。」

土耳其跆拳道公開賽將於2月10日舉行,羅嘉翎昨晚上飛機前發文宣告,「2023首飛,祝一切順利。」未料今晨土耳其傳出強震,災情相當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翎下午抵達土耳其自拍影片報平安,「平安到土耳其了,現在在土耳其的飯店,剛下飛機有聽到土耳其大地震,團隊都非常的平安,請大家可以放心,剛到飯店在等入住。」

羅嘉翎也在發文中寫下,「+0剛抵達土耳其就收到非常多的關心~目前團隊已經抵達飯店了,除了有點冷其他一切平安! 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也希望當地的災害不要太嚴重,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關鍵字: 土耳其地震國民女友羅嘉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