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曬太陽熟睡」忘記迎門 被媽喚醒「開心補滿歡迎式」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日本千葉縣黃金獵犬Maru(まる)每天都會給主人熱烈的「歡迎儀式」,這天媽媽回家,卻沒見到寶貝來迎門,走進家門才發現Maru在窗邊睡到「不省狗世」。這時Maru終於發現媽咪回家,趕緊補個大大的歡迎式!

推特@maru20316經常分享黃金獵犬Maru的日常,每次媽咪回家時Maru都會衝到門口熱烈迎接,但這天媽媽一開門卻沒見到愛犬的身影,於是好奇地進門查看,沒想到此時Maru還躺在窗前的睡墊上舒服睡覺。媽媽伸手拍拍,Maru終於醒來,汪星人發現媽咪回來了,趕緊跳起來補齊歡迎式,令人難以忽略的是喵星人San(さん)也湊過來撒嬌。

媽媽對於Haru的睡到忘我和「歡迎補償」忍不住笑開懷,趕緊摸摸寶貝,而從Haru的表情也能見到汪汪有多開心。網友們看到Maru熟睡的模樣也被融化,「曬太陽睡覺太舒服啦」、「熟睡太療癒了」、「可愛得要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編嚴選】

鮭魚油Omega3提升保護力! 適口性好不臭臭喔~

【你可能有興趣】

原本每天黏緊緊!虎斑貓半年不見最愛哥哥 重逢舉動又酸又甜

奴才奉上「恐龍棒棒糖」主子想吃狂被整 霸氣抓住網幫叫好

平常都拆家!汪露營累到狂睡 搶枕頭把爸爸擠到邊邊

她喵星人扯衣袖拉超長「幫忙試彈性」 媽無奈錄影:我要去唱戲了

羅威拿「偷拔機車鴨鴨」媽嚇壞 被阻止呆萌回頭:不能玩嗎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