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沒年終只發3千紅包 宜蘭村卻溫泉酒店回應...將追究PO文者

▲遭爆料沒年終獎金 宜蘭村卻酒店說,純屬誤會。(圖/記者游芳男攝)

▲遭爆料沒年終獎金 宜蘭村卻酒店說,純屬誤會。(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村卻國際溫泉酒店遭爆料今年沒有年終!只有3000元的紅包,且聽說宜蘭某KTV的PT員工(非正職員工)都有6000元的獎金。酒店林姓副總強調,已公告2/10發放小額獎金,及未來若有盈餘,中秋節將再補發;因內部公告文件被PO出,公司已報警要追究此一行為。

▲遭爆料沒年終獎金,宜蘭村卻酒店說,純屬誤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遭爆料沒年終獎金,宜蘭村卻酒店說,純屬誤會。(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在《爆料公社臉書》,PO一張宜蘭村卻國際溫泉酒店人力資源部6日內部公告文,主要內容為:公司雖然虧損而發放少額年終獎金,請大家諒解並再共同努力,中秋節再補發。網也PO說今年沒有年終!只有3000元的紅包而已,且聽說宜蘭某KTV的PT員工都有6000元的獎金。

酒店林姓副總表示,公司有誠意照顧員工,未辦尾牙也在春節前,依年資發放1至3千元不等的獎金。並已公告2/10發放小額年終獎金,並期盼大家共同努力,未來若有盈餘,今年中秋節將再補發。

林副總強調,遭PO出的是屬內部公告資訊,依規定若轉傳將涉及妨害秘密罪,而公司也報警將追溯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