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里長「服務」人夫!小王喊:綁妳來XX 夫怒揭她財產開吉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基隆一名已婚女里長偷吃人夫,鹹濕對話被丈夫發現後,提告2人求償120萬。(示意圖/Pakutaso)

記者蔡怡萍/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身兼某職業工會理事長的已婚女里長外遇一名人夫,人夫傳訊色喊「O液都給妳了、過兩天滿了再讓妳舒服」、「綁妳來天天跟我做愛,做到軟腳」,里長丈夫發現後氣得提告2人求償,里長反咬是丈夫偷吃一名越南女子,她請男子來幫她秘密蒐證,但直白露骨的對話讓法官不採信她的說詞,判2人連帶賠償丈夫10萬元。

根據判決,女里長的丈夫從妻子手機中發現,她與一名已婚男子在2022年4月起,傳訊互相曖昧關心、規劃出遊,男子甚至直白調情「這次要排玩一天還是兩天,妳想玩一輩子?」、「O液都給妳了,被妳打敗了」、「我也有讓妳舒服阿,過兩天滿了再讓妳舒服」、「只會綁妳起來做愛,做到腳軟」、「一支那夠插」,丈夫得知後身心大受影響,憤怒向法官揭露妻子名下的3間不動產約值1800萬、還在收租,並指出妻子兼任基隆某職業工會理事長,與產物保險公司業務員,提告2人求償120萬元。

里長辯稱,會與男子接觸是透過所屬的商業發展協會介紹,請他來秘密協助調查丈夫與越南女子外遇證據,與男子的對話字句其實是不完整的,也不知道男子為何主動說那些煽情對話,邀約見面與吃飯是為了討論如何蒐證,或者是男子為安撫自己經營婚姻的辛酸點滴,只是一般友人正常對話,也無法看出有何不當交往。

但法官檢視2人對話,還有其他像是里長提醒男子「以後這白色車子盡量不要讓(男子老婆)開。我怕她在裡面安裝竊聽器,或者行車紀錄器,這是抓間(姦)大隊教的」,男子自信稱「她不會認為我跟妳在一起」、「我一撇清,她就相信了」,且里長並無制止男子的露骨訊息,還答應邀約見面用餐,若是認為自己遭性騷擾、應該會盡量疏遠,但里長還是態度自然地回應男子,顯見2人交往超出一般分際。

法院審後指出,2人曖昧交往令丈夫身心受創、罹上憂鬱症,但缺乏有發生性行為的積極證據,審酌里長每月支領薪水扣除後未逾2萬元,名下財產約6百多萬,男子則是從事防水抓漏工程之職業,判2人須連帶賠償丈夫1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