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發光風暴後PO文! 「宋逸民比心燦笑」合照教友:舊事已過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宋逸民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風波不斷,先後與小甜甜、前教友等人鬧出糾紛,動向備受外界關注。而教會自上月18日發表聲明後,便停止更新社群,如今議論漸漸平息,6日教會臉書總算再度發文,並曬出眾人一起比愛心的團體合照。

▲藝起發光隔了快1個月更新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藝起發光)

▲藝起發光隔了快1個月更新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藝起發光)

藝起發光去年12月因為小甜甜的退出,加上前教友出面指控爆料,讓教會內部的財務、職務分配等問題紛紛浮上檯面,雖然曾多次發聲回應,仍止不住外界負面聲浪,掀起網路論戰。而風波至今延燒1個多月,外界關注開始下降,教會也終於開始恢復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逸民在台上帶領教友。(圖/翻攝自Facebook/藝起發光)

▲宋逸民在台上帶領教友。(圖/翻攝自Facebook/藝起發光)

6日教會久違更新貼文「各位平安!昨天的元宵吃完之後,大家都長了一歲囉!新的一年已經到來,藝起發光祝福每一位家人」,畫面中宋逸民、陳維齡與教友們大合照,眾人手比愛心一片燦笑,氣氛看起來和樂融融,引用經文道「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似乎暗示擺脫風暴。

留言湧入教友力挺,「感謝主,一切都要更新了」、「神的兒女起來吧!用讚美歌頌全能神!把紛爭的惡者都踩在腳底下」、「眼前的黑暗,一定會過,神與你們同在」、「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上帝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