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工廠夾死人!13片「3噸鐵板」骨牌式連環倒 1不治2昏迷

▲▼救護車。(示意圖/PAKUTASO)

▲ 大阪一間工廠意外導致1人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大阪一間工廠發生恐怖意外,多達13片重達3噸的鐵板突然如骨牌般倒下,造成多名工人被夾,至少已有1人死亡及2人重傷昏迷。

綜合NHK、關西電視台等日媒,這起意外發生於大阪南部岸和田市一間工廠,員工6日上午報案稱「有多人被3噸重的鐵板夾住」,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其中5名30至40歲男性送醫治療,1人心肺停止後確認死亡,另有2人失去意識,情況危急。

事發地點位於南海和泉大宮站西北方2公里處的工廠密集地區,警方說明,導致意外的鐵板寬約2公尺,高約9公尺,重約3噸,意外發生時工廠內有19人正加工金屬、生產零件,未料13片鐵板突然如骨牌般倒下,詳細事發情形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