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妹爭風吃醋!酒客「持魚叉射死對方」還滅證 重判15年

▲▼      屏東男子遭漁槍刺殺,兇嫌被依法送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男遭漁叉「刺穿左胸」送醫不治,兇嫌遭判有期徒刑15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劉人豪/屏東報導

屏東小吃店去年發生一起爭風吃醋的殺人命案,柯姓男子準備帶鄭姓女店員離開時,引起陳姓男子不滿,雙方大打出手,柯男持魚叉攻擊陳男,導致陳男傷重不治,屏東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柯男有期徒刑15年。

該起案件發生於2022年4月10日凌晨3時50分,柯男在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某小吃店內消費後,原欲駕車載鄭女離開,引發陳姓男子不滿,雙方在店門口爆發衝突,柯男見陳男撿拾石頭,回車上取出魚叉朝陳男射出,造成陳男胸部穿刺傷併左上肺葉貫穿和血氣胸,續發呼吸衰竭而死亡。

法院認為,柯男從車上取出魚叉射擊陳男,主觀上應有殺人之不確定故意,且雙方互毆時陳男跪趴在地後,仍持續毆打陳男未予救護,故柯男辯稱拿魚叉是正當防衛的說法不可採信。

法院審酌,柯男事後取走案發地點小吃部設置監視器主機,逃離現場試圖滅證,僅與陳男父親和解等犯後態度,依殺人罪判有期徒刑15年。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