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誤信放款月息5%  白牌車司機騙6人撈1千萬

▲有錢人,錢,捐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白牌車司機詐騙富二代等高端客戶上千萬元遭起訴。(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白牌車司機林姓男子佯稱有管道可以放款,月息5%或周息3%,包括林男的富二代朋友在內,有6個人分別掏出數十萬到2百萬不等金額,讓林男拿去放款,剛開始也的確如期獲利,但這些錢其實都被林男拿去還債花用,直到後來林男再也付不出利息,謊言才被戳破,台北地檢署調查林男在不到1年時間,騙得超過1千萬元,6日依詐欺罪起訴。

據了解,林男自己開公司從事白牌車業務,因為主要服務範圍是機場接送,認識不少高端客戶,2019年12月起,他向客人表示,自己認識證券營業員,有不少玩股票的人需要資金,願意以月息5%或周息3%的代價借款,是個穩賺不賠的生意。

一些常搭林男車子的富二代還有白牌車同業相信林男說法,陸續拿錢給林男去放款,有些人因為很快就開始收到放款利息,加碼投資放款,總計有6人共拿出上千萬元,都被林男拿去償還個人債務,他只是以新收款支付利息,很快地在2020年8月就無法再支付利息,因此被告詐欺,由檢察官調查後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