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工安意外!工人綁鋼筋突遭落石砸中 送醫不治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石岡今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吳姓工人遭落石砸中重傷,送醫仍不治。(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石岡區一處道路復建工程傳出工安意外!一名53歲吳姓工人今日上午10時許遭落石砸傷,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吳男左腳開放性骨折,且已經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豐原醫院搶救後仍於12時10分宣告不治。

台中消防表示,10時56分獲報在石岡區石岡街頭坪巷,有一名包商工程人員遭落石砸傷,且疑似有被落石壓住尚未脫困,派遣石岡分隊1輛消防車與5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

東勢分局表示,該案發生在石岡區中91縣道工程起點約102公尺處,事發當時工程人員正在執行擋土牆基座鋼筋綁扎工作,不料山坡上落石突然滾下,砸中吳姓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