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差、吃不下!嘉義26歲男宮廟收驚…突「抽搐咬舌」倒地亡

▲▼救護車,急診,送醫,119,急救,緊急醫療,傷患,病患,轉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男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文/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6日電)嘉義縣26歲林姓男子近來精神狀態不佳,4日晚上由家屬帶去宮廟收驚,但突然抽搐咬舌後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昨天相驗,因無任何病史,將於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今天表示,住在竹崎鄉的林姓男子為汽修技工,近來精神狀態不佳,且胃口差,常不吃東西,4日晚上又吃不下晚餐,家屬發覺異樣,便帶去附近的宮廟準備收驚。

不過,林男在宮廟參拜過程中,突然身體抽搐並出現咬住自己舌頭行為,其家屬見狀,立即阻止咬舌,林男身體則不斷掙扎,隨後倒地打滾失去意識,救護人員據報趕抵,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馬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昨天相驗,林男身體並無任何外傷,僅舌頭有傷,但並不是致命傷,且其生活正常,有正當工作,更無任何病史,因死因不明,檢警將於明天上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