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第9屆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2/24截止徵件歡迎踴躍築夢

▲第9屆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2月24日截止徵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第9屆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2月24日截止徵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楊漢聲/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鼓勵台東青年發揮創意實現愛台東夢想,從2015年開始舉辦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舉辦至今已協助超過50組夢想種子,累積資助獎金已達300萬元,夢想計畫遍及台東16個鄉鎮市,成果也逐漸深耕發芽,在不同角落對台東產生正面影響。第9屆2023年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已經開始徵件,徵件截止時間為2月24日。

劉櫂豪表示,當初2015年創立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希望能盡點心力陪伴青年在家鄉實現夢想,走著走著已是第9年了。8屆以來,無論是文化尋根、對他者的關懷、技藝的展現、社區的再生,夢想無論大小,看見一個又一個對自我與家鄉熱情的追尋與實現。劉櫂豪強調,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總是鼓舞著自己,無論如何,莫忘初衷,莫忘那單純的、生生不息的,對鄉土、對人的情感與前進的力量。

劉櫂豪說明,第9屆2023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總獎金40萬元,每組上限金額10萬元,歡迎年滿16歲到45歲的設籍台東縣的縣民,踴躍報名參加,勇敢踏向圓夢道路,徵件至2月24日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