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強震狂晃!土耳其男果斷「跳樓逃生」重摔 驚險瞬間瘋傳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土耳其6日凌晨的7.8強震已奪走360條人命,包括鄰近的敘利亞,兩國都發生大量建築倒塌災情,至今仍有人受困,傷亡持續飆升。有民眾地震當時人在高樓層,情急之下沒時間下樓,當機立斷直接跳樓逃生,驚悚瞬間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 土耳其強震,民眾跳樓逃生。(圖/翻攝自推特)

▲ 土耳其強震當下,民眾為了逃命果斷跳樓。(圖/翻攝自推特)

▲▼ 土耳其7.8強震,東南部最大城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災情。(圖/路透)

▲▼ 土耳其東南部最大城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災情。(圖/路透)

▲▼ 土耳其7.8強震,東南部最大城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災情。(圖/路透)

這起地震發生於當地凌晨4時17分,一陣天搖地動導致大量建築倒塌,接下來的2小時內共發生42起餘震,最大規模6.6。依據最新統計,土耳其境內至少76人喪命;敘利亞境內政府控制區237人死亡、600多人受傷,叛軍控制區47人喪命,兩國合計360人罹難。

網路瘋傳一段監視器畫面可見,地震當下民眾紛紛驚恐逃出大樓,跑到大街上,這時卻有一名男子突然從空中墜落,當場重摔在地還翻了半圈,讓當時正好經過的一名男子一個踉蹌,差點就一腳踩在跳樓男身上,而跳樓男墜落後則是癱倒在地,不清楚他是否受傷。

天亮後土耳其當局加緊搜救,根據《美聯社》,第4大城阿達納(Adana)一名居民稱家附近有3棟建築倒塌。當地新聞系學生亞夫斯(Muhammet Fatih Yavus)提到,當救難隊員靠近一名受困者,他聽見對方在建築殘骸中喊著「我已經沒力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