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登封胸前「中洞大開」辣翻! 激短熱褲讓長腿無處安放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以獨身之姿,登上法國版《Madame Figaro》雜誌2月號封面,Lisa這回嘗試了全框眼線的魅惑妝容,身上的服裝也性感至極,內搭綁帶背心胸前「中洞大開」,激短熱褲更讓招牌長腿無處安放,揮別平時甜美可愛的Lisa,化身「辣Lisa」。

《Madame Figaro》在法國當地的銷量名列前茅,這回Lisa為代言寶格麗珠寶登上封面,成為該地區主流雜誌難得一見的亞洲面孔,足見她的影響力。

▲Lisa。(圖/翻攝自微博)

▲Lisa。(圖/翻攝自微博)

▲Lisa釋出幕後花絮美照。(圖/翻攝自IG)

罕見出現在法國的雜誌上,Lisa也嘗試了不同的造型,她身上穿著CELINE的黑色背心,胸前「中洞大開」直逼尺度極限,下方纏繞線條更添性感氛圍,讓她纖細的腰部曲線全露,裸露的大面積肌膚同時也讓寶格麗Serpenti蛇項鍊更顯氣勢,視線向下,激短熱褲讓Lisa的招牌長腿一覽無遺,在Lisa釋出的拍攝花絮美照中,可以看到她的腿簡直要超出鏡頭了,比例相當驚人。

▲Lisa。(圖/翻攝自微博)

▲同件內搭背心搭配西裝造型。(圖/翻攝自微博)

強調性感姿態的造型下,Lisa這次也以較少見的妝容風格出鏡,全框的貓眼眼線個性爆棚,裸色系唇妝則營造出歐美風。

關鍵字:

Lis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