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距交易大限僅剩4天!湖人搶厄文失利 美媒提4大替代方案

▲湖人詹姆斯、鵜鶘英格雷。(圖/CFP)

▲ 詹姆斯無緣再度聯手厄文。(圖/CFP)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隨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正式被交易至獨行俠,湖人爭奪厄文的行動宣告失敗,只能尋求其他方案補強陣容。距離交易截止日僅剩4天,美媒《ClutchPoints》也替湖人整理了4個理想的交易對象。

4. 公牛拉文(Zach LaV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拉文。(圖/CFP)

▲ 拉文。(圖/CFP)

湖人若想組建三巨頭,拉文可能是眼下最理想的選擇,比爾(Bradley Beal)的合約太過巨大、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難以被交易、迪羅臣(DeMar DeRozan)難以為湖人拉開空間、保羅(Chris Paul)已高齡37歲且開始下滑。

拉文本季場均能攻下23.6分,儘管他身背5年2.15億美元的超大合約,但他在合約走完時也才32歲,湖人若得到拉文,他將成為湖人未來的核心之一。

湖人可以送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4710萬美元的到期約,2027年、2029年的首輪選秀權,公牛則可以加上卓吉奇(Goran Dragic)和格林(Javonte Green)來省錢和匹配合約。

3. 爵士畢斯利(Malik Beasley)、康利(Mike Conley)

▲▼ 康利(Mike Conley)、畢斯利(Malik Beas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康利、畢斯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斯利和康利職業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都高達38%,26歲的畢斯利在明年球季擁有165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35歲的康利依舊保持高效,每36分鐘能貢獻9.2助攻,但下季高達2440萬美元的薪水是沈重的負擔,湖人方面的籌碼則依舊是衛少和兩支首輪選秀權。

2. 暴龍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小崔特(Gary Trent Jr.)

▲▼ 小崔特(Gary Trent Jr.)、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小崔特、范弗利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方面,可能會在這筆交易中要求兩支不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加上里夫斯(Austin Reaves)或克里斯蒂(Max Christie)等年輕好手。

下個賽季擁有2280萬美元球員選項的范弗利特將為湖人後場帶來升級,也能讓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回到替補陣容帶領球隊。24歲的小崔特則相當符合湖人的側翼需求,他在下個賽季擁有價值18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1. 活塞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

▲▼活塞波格丹諾維奇、湖人詹姆斯、八村壘。(圖/CFP)

▲ 波格丹諾維奇。(圖/CFP)

湖人可以嘗試送出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華克(Lonnie Walker IV)來爭取波格丹諾維奇,也是和上述幾筆可能選項相比,相對安全的方案。

即使在得到八村壘之後,湖人仍需要能拉開空間的側翼球員。波格丹諾維奇身高6呎7,場均能得到21.4分、41.9%的三分命中率,也具有一定的防守能力。他在接下來兩年的薪水分別為2000萬、1900萬美元,也是對湖人來說相對有彈性的合約。

活塞方面表示他們很樂意留下波格丹諾維奇,除非得到一個不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要價不低但波格丹諾維奇確實值得這個價碼。

關鍵字: NBA湖人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