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就狂拉!她挑戰「百元1美食」封便祕救星 釣出苦主:比瀉藥強

肚子痛,腹痛,經痛,生理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吃完酸辣牛肉冬粉以後,就拉肚子了。(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先前曾推出「冬粉」系列,並在超商、網購平台販售。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第一次吃海底撈的「酸辣牛肉冬粉」,結果傍晚就狂跑廁所,「便祕的救星!」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另外1種口味反被狂推薦。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直呼,「第一次吃海底撈泡麵的murmur!」海底撈的冬粉系列一碗定價近百元,他買了「酸辣牛肉冬粉」,不料卻讓他覺得又貴又難吃,「我再也不吃海底撈上來的泡麵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他中午吃完辣味冬粉以後,傍晚就狂跑廁所上大號,接著想喝牛奶來緩解症狀,結果又繼續拉,「原來這泡麵就是便祕的救星!」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口味太辣、太鹹了」、「把早餐店奶茶放在哪」、「酸辣牛肉真的拉到不行欸!比瀉藥還厲害」、「酸辣牛肉那個吃完真的狂跑廁所」、「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不能吃辣」、「只有我覺得好吃嗎?那些說太辣的人是不是不知道調料可以自己斟酌」。也有網友提醒,「喝牛奶應該拉更慘」、「牛奶是在吃辣時緩解,沒聽過拉肚子還喝牛奶的」、「已經腹瀉了還敢喝牛奶」。

此外,還有網友反推薦,「番茄的很好吃啊」、「番茄的超好吃」、「我覺得番茄牛肉很好吃耶~之前買一堆」、「番茄牛肉那個好吃欸」、「番茄牛肉冬粉才是好吃的」、「我覺得很好吃,番茄推推,但就是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