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交通小隊長酒後盧小小 譙友軍再動手推擠被捕遭拔官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分局交通分隊馬姓小隊6日凌晨0時許,休假期間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途中,馬姓小隊長因飲酒過量無法支付車資,也說不出自己要去哪裡,計程車駕駛無奈,只好就近將他載往新北市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尋求協助,期間馬員對處理員警口出惡言,過程還動手推擠警員,遭中和警方依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等罪嫌依法逮捕,今天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斷然祭出行政處分。

▲大安警分局督察組長許煜凡說明調查處分過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分局督察組長許煜凡說明調查處分過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分局督察組調查:馬員確對該執勤員警口出惡言,言行失檢,大安警方祭出嚴懲,記一小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不周責任。後續也將責飭單位主管,叮囑馬姓小隊長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大安警方強調:對於警員於休假期間未能潔身自愛恪遵法紀,而對同為執行公務之同仁出言不遜,深表痛心遺憾;將持續宣導同仁於休假期間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減少飲宴避免酒後行為失當及酒駕情事,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展現維護整飭警紀的決心。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