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發威 南投燈會23天破500萬人次參觀

▲南投燈會閉幕,參觀人次破500萬。(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南投燈會閉幕,參觀人次破500萬。(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為期23天的南投燈會於5日閉幕,縣政府指出今年配合兔年,以超夯貼圖IP「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為主題打造的最可愛燈會,果然引爆全台熱烈討論,不僅有眾多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粉絲朝聖,也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爭相一探究竟,使南投燈會成為近期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之一,參觀人次超過500萬。

昨晚的閉幕活動,縣府也加場提供「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無人機展演,再次吸引滿場觀眾;縣府表示,去年就極受歡迎的無人機展演,今年可說是全面升級:數量由300架升級至400架,更打造「南投物產篇」與「南投慶典篇」2個劇本,並加入趣味的動態元素,搭配高達7米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副燈、12組大型氣球偶燈、燈區智慧導覽的集章獎品、以及新春小紅包、雷雕紀念幣等,吸引全國民眾前來朝聖。

▲南投燈會閉幕,參觀人次破500萬。(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長許淑華在閉幕會中表示,2023南投燈會參觀人次突破500萬人,保守估計經濟產值約20億元,整體滿意度皆在97%以上,不但為南投帶來龐大商機和人潮,也提高南投的能見度與知名度。

▲南投燈會閉幕,參觀人次破500萬。(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許淑華也一一頒發感謝狀給所有的贊助廠商、企業團體、宗教寺廟及社區發展協會等,同時感謝前縣長林明溱奠定良好基礎與架構,並感謝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經費,以及縣內各大企業的鼎力相助、以及南投縣政府全體夥伴的傾心投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