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貓丟收容所不養了 女飼主抱怨牠「太熱情、話很多」惹惱人

▲把貓丟收容所不養了 女飼主抱怨牠「太黏人、話很多」惹惱人。(圖/翻攝自Facebook/Humane Society of Broward County)

▲原飼主棄養傑里,只因為牠太熱情。(圖/翻攝自Facebook/Humane Society of Broward County)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去年12月發生一起棄養事件,一名女飼主將寵物貓「傑里(Jerry)」帶到收容所,表示貓咪「太熱情、話太多」了,所以不想要繼續飼養,消息曝光引發愛貓人士抨擊。所幸經過1個月的等待,傑里終於等到願意愛牠的新主人,擺脫陰霾迎接新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原飼主向布勞沃德縣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of Broward County)表示,傑里實在太熱情,不但會在門口迎接人,還會「一直說話」,種種舉動都惹火了她。人道協會工作人員心疼地說,4歲大的傑里是隻可愛的貓,喜歡被撫摸和磨蹭人,沒想到卻成了被棄養的原因,「因為牠太愛主人,主人不愛牠,所以被帶到了收容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umanebroward Too affectionate That’s the reason 4-year-old Jerry was given-up. Jerry is a sweet cat that loves to be pet and rub up against you, but his former owner said it annoyed her too much. Jerry loved her, but she didn’t love him back, so she turned him in to our shelter. Now he’s heartbroken and confused. He’s hoping that someone will love him for who he is - a lovebug! Will you make Jerry your Valentine this year? #cat #catrescue #adoptme #catsoftiktok #foryoupage #adoptacat #fyp #foryou ♬ original sound - Humane Society Broward County

傑里的故事在臉書、TikTok等社群平台曝光後,很快就引起愛貓人士的留言討論,「不敢想像傑里有多難過」、「很多人抱怨貓不親切,然而這個可愛的寶寶,卻因為太親切而被拒絕」、「你不想要一隻深情的寵物,就不要養寵物」、「太讓人心碎,這讓我哭了」、「希望這隻可憐的貓,有人會給予牠很多愛」,大家都很不捨貓咪的遭遇。

值得開心的是,日前布勞沃德縣人道協會傳出好消息,透露傑里被認養了,終於找到一個永遠充滿愛的家,可以盡情表達牠對主人的愛意。人道協會工作人員說,傑里的新媽媽在社交平台看到牠的影片,隔天就來到收容所認養,「因此非常感謝這段日子以來,幫忙分享影片的大家!」

@humanebroward Jerry was adopted!  Sweet Jerry has found a loving forever home where he can be as affectionate as he wants! Thanks to all of the shares on social media, Jerry’s video was seen by just the right person and she ran to the shelter first thing this morning to adopt him!  We couldn’t have done this without all of you! #HappyFriday!  #fyp #foryou #cat #foryoupage #adopted #goinghome #catvideo #purr #adoption #catrescue #animalrescue #florida #fortlauderdale #catsoftiktok #tgif #friyay ♬ original sound - Humane Society Broward County

▼更多精彩內容。

毛孩調皮抽光光►東風雙層150抽衛生紙「1包12元」限時↘899

【你可能也想看】

►胖魚整天翻肚「以為牠掛了」嚇壞 媽去水族店詢問...傻眼真相曝

►巷口撿回小幼幼 養4年變「肌肉袋鼠」嚇到家人:沒想到這麼壯

►半夜1點多...柴犬吵著去公園「找朋友玩」 爸冷哭:在堅持什麼?

►怕貓孫著涼!阿公手工添衣「包成大坨肉粽」 千人笑:虎爺森氣氣

►衣服縫一半針線消失 轉頭見愛貓「要嘔要嘔的」...送醫才知慘了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買毛孩用品免出門,寵物王國線上逛!

關鍵字: 寵物貓愛貓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