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片!台中外送員前面沒車「突然一煞」向右重摔 原因曝光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一名23歲陳姓外送員5日晚間行經虹揚橋時突然自摔,陳男倒地不起,後方一名貨車司機、2名騎士趕緊下車幫忙擋車流、叫救護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陳男自述因為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才會擦撞路緣,並沒有跟其他車發生碰撞,手腳多處擦挫傷,由救護人員送醫治療。

▲台中一名23歲陳姓外送員昨晚騎車行經虹揚橋突然自摔,自述是感覺身體不適。(圖/記者許權毅翻攝、記者哈勇嘎奧攝)

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5日19時57分,外送員陳男騎乘在朝馬路上的虹揚橋,前方並無其他車輛,陳男卻突然煞車,下秒就擦撞到路緣石,連人帶車往前翻滾至少5公尺以上。目擊整個過程的一名貨車司機向救護人員表示,外送員因自摔倒地不起,他見狀後立即停下,擔心後方會有車輛撞擊到外送員,於是將貨車停在後方警示過往車輛,隨後有兩名機車騎士也下車幫忙指揮,並立即打電話叫救護車。

第六分局交通分隊表示,陳男機車右側車身受損,手腳多處擦挫傷,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

▲▼陳男前方均無車輛,卻突然緊急煞車,下秒自撞路緣後重摔。(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