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選時力黨主席? 王婉諭、邱顯智表態了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近日展開第四屆決策委員改選,包括立委王婉諭、邱顯智、陳椒華、知名YouTuber谷阿莫(本名:仲惟鼎)都參選,預計於2月12日公布選舉結果。王婉諭6日上午受訪表態說,她希望爭取當選決策委員,並且爭取選上黨主席;邱顯智則說,他將投入2024新竹市立委選舉,亦不排除參選黨主席。

▲▼選時力黨主席? 王婉諭、邱顯智表態了。(圖/記者呂晏慈攝)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邱顯智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王婉諭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聲援遭中國大陸網友出征的谷阿莫,並直言說,有很多人願意參選、為時代力量來努力,都是一件好事,重點是透過黨員投票,看能不能選上決策委員,而她也希望爭取當選決策委員,並且爭取選上黨主席。

邱顯智說,2024年對時代力量來說是非常艱困關鍵的一年,除了有區域、不分區立委的選戰,還牽涉到總統選舉,而他將會投入新竹市立委選戰,為時代力量拼戰這一席,「責任的承擔本來就應該要有,不應該被迴避,希望時代力量在台灣社會繼續成長茁壯。」

媒體詢問,有多位決策委員把將前立委黃國昌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當作參選政見?王婉諭說,黃國昌先前多次透過直播表示,他目前參與政治或成為立委的意願低,尊重他的意願,而不分區名單不排除有任何可能,會由決策委員組成小組作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