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左轉闖高雄輕軌!2車下秒撞擊爛毀 女騎士慘被波及釀4傷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6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劉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大順二路,卻忘了因輕軌大順段本月起施工禁止左轉,下秒慘遭直行轎車高速撞上,兩部車都撞得稀巴爛,還波及到一旁的女騎士,造成4人受傷送醫。

▲▼三民二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深夜發生車禍,釀4人受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6日凌晨0時18分,警方獲報,三民區大順二路與莊敬路口發生一起車禍,員警趕抵現場,發現有4人手腳都有擦挫傷。

▲▼三民二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劉男違規左轉,遭對向直行車高速衝撞,直到撞到電線桿才靜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三民二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26歲的劉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大順二路東向西,要左轉到莊敬路,沒想到被對向的22歲吳姓男子駕車高速撞上,兩部車引擎瞬間冒煙,劉男的車子被推撞後,又波及到一旁正在停紅燈的23歲林姓女騎士,車子直到撞上電線桿才靜止。

經警方到場處理測繪,駕駛酒測值為0,劉姓男駕駛自述右肋擦挫傷、車上乘客自述左胸擦挫傷,被送往長庚醫院治療;吳姓男駕駛則自述雙腳、頭部、臉部挫傷,被送往義大醫院治療;林姓女騎士則自述雙手挫傷,自行就醫。

▲▼三民二車禍(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初步研判,因環狀輕軌大順段正加緊施工,2月1日起,大順路沿線車流即禁止左轉,劉姓男駕駛違反禁止左轉標誌,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而吳姓男駕駛疑似超速,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