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2024立委選戰「禮讓黃珊珊」? 游淑慧曝高層回6字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游淑慧 秦慧珠。(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面對2024選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已表態爭取港湖區立委黨內提名,但如今卻有傳言指藍營內部討論要禮讓前台北市長黃珊珊。對此,游淑慧說,自己特別去問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他回答,「沒有人不可能」。

游淑慧在《TVBS戰情室》表示,國民黨在港湖因為沒有現任立委,比較尷尬 ,之前覺得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會不會再戰,但因為身體因素選擇回歸到議員,但不管怎樣總是要派人,那就用初選來挑選最強的。

游淑慧說,藍營傳出有人在倡議禮讓黃珊珊,她有特別問郝龍斌,他回答沒有人不可能,自己在國民黨也沒聽過這種聲音。

游淑慧也直言,跟黃珊珊禮讓或合作的決定,已經失去最好的時機,過去就曾經倡議,市長支持蔣萬安,立委就禮讓黃珊珊,但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是沒出息,如今蔣萬安勝選,還有人在說禮讓,那就是真的沒出息,所以應該沒有禮讓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