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趁媽不注意爆咬紙箱 留半月型「微笑齒痕」...媽:捨不得罵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這麼可愛讓人怎麼罵得下去啦!粉絲專頁「蝦狗日記Tico&Bailey」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黃金獵犬「Tico」與「Bailey」的日常,這日媽媽便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Tico笑的超級燦爛,連被咬爛的紙板上,都是牙齒微笑的痕跡,調皮又可愛的模樣,讓媽媽哭笑不得,不禁無奈感嘆,「太可愛了,捨不得生氣」。

▲。(圖/粉絲專頁「蝦狗日記Tico&Bailey」授權提供)

▲Tico(左):只要我夠可愛,就不會挨罵!(圖/粉絲專頁「蝦狗日記Tico&Bailey」授權提供,下同)

媽媽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那天正在跟爸爸組裝家裡新買的衣櫃,兩隻狗狗就一直好奇的湊過來看,甚至紙包裝紙箱偷走,當轉過頭查看狗狗動向時,家裡早已一片狼籍。媽媽笑說,當時恰巧看見地板上有張印著微笑牙印的紙板,便趕緊拿起來拍照,「是微笑黃金比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粉絲專頁「蝦狗日記Tico&Bailey」授權提供)

▲微笑齒痕超級可愛,讓媽媽看了都不知道該從何罵起。

這張可愛照片一在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媽媽說裝無辜也沒用,表情好可愛」、「真的很微笑欸!」、「超cute」、「背景有做案現場痕跡!」、「辛苦媽媽了」、「笑臉!」、「好可愛」、「抓兇手?哈哈哈」。

▲2汪趁爸媽組裝衣櫃時大玩紙箱。

【你可能也想看】

►媽在橋上拍美照!柴「立柱間默默探頭」超搶鏡:本汪才是主角啦

►怕媽把玩具收走!柴一口咬起娃娃卻遭「雞腿遮眼」:怎麼關燈了?

►貓主子麻將桌旁觀戰 「滿臉嚴肅」認真學習...爸笑:3缺1找牠

►放寒假了!小主人躺「巨大狗枕」講一整天 媽同情:汪生當自強

►小主人回家過春節 柴趴地怒咬玩具瞪弟弟:今年有人跟我搶紅包!

【你可能有興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在家也能為毛孩補貨:寵物國王線上買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黃金獵犬紙箱齒痕牙印微笑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