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出數字就開運! 用命卦靈動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電話號碼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你相信數字也能帶來正面磁場嗎?不管是應徵工作、交友、想與剛認識的新對象深聊總是要交出自己的電話號碼,如果你剛好要換電話,不妨參考這個方法,用命卦靈動數找到最旺你的數字組合!這個數字也可以運用在其他方面,例如買房子或租房子的時候想要選擇樓層,或是買彩券時要選出幸運數字,其他也包括還有為新生兒選身分證字號,甚至是創業後需要設定公司電話等等。

想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數字,李行老師教大家如何看出自己的命卦靈動數,只要知道個人的出生西元年,再來對照下表找出對應的數字即可。分析的原理可以想像成找到自己的生肖,藉此了解個人的個性和適合的職業參考。選擇最能帶給你正能量的數字,如果是為了到最適合自己的電話號碼,數字越多就對本人越旺,選對號碼讓人做任何事都胸有成竹,心裡有數!

▲▼用命掛靈動數選出最適合自己數字。(圖/記者林孝庭製表,資料來源:命理師李行)

▲用命卦靈動數選出最適合自己數字。(圖/記者林孝庭製表,資料來源:命理專家李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卦靈動數1】
個性簡介:喜歡跟人接觸,反應快,適應環境良好,但每個靈動數的個性都有優缺,命卦靈動數1的人要注意異性之間的互動,有時候說者無心但聽者有意,小心言詞容易讓人誤會。
適合的工作類型:業務人員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6、7

【命卦靈動數2】
個性簡介:個性喜歡追求穩定,對自己有事業期許但是野心較小,例如過年許願的時候希望能加薪1000元,小幅度的加薪就已經覺得滿足,不過抗壓性相對較低,面對突如其來的大事、工作中政策的改變比較難適應。
適合的工作類型:公務人員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5、9

【命卦靈動數3】
個性簡介:喜歡天馬行空,非常有想像力和有創造力,生活上喜歡追求新鮮感,因此如果選擇工作的話比較適合從事每天都有變化的工作。
適合的工作類型:研發性質的工作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1、4

【命卦靈動數4】
個性簡介:喜歡將自身經驗分享給別人,若能夠將專業傳承會讓他感到非常有存在感、成就感,因此文書類的工作或是師字輩的工作,例如律師、會計師、老師、命理老師都非常適合。
適合的工作類型:講師、教師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1、3

▲▼幸運,開心,高興,職場,財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命卦靈動數6】
個性簡介:無論在生活上、感情上和工作上都非常注重原則,沒有模糊的灰色地帶,個性嚴謹,因此執行法規和財務往來需要講究原則的工作都非常適合。
適合的工作類型:金融業、法官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2、7

【命卦靈動數7】
個性簡介:喜歡走在時代尖端,可以是車子、手機、身上穿的衣服,或是和別人談論的話題,他會希望屬於在團體中像是廣播電台一樣,是個第一手掌握最新資訊的人。
適合的工作類型:電子、車、手機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5、8

【命卦靈動數8】
個性簡介:個性跟命卦靈動數2的人很相似,一樣追求穩定但也期許能得到高報酬的,適合尋找行業的屬性相對是不容易有很大的波動和起伏,但有穩定的高報酬,個性上也是這樣的人,可能會讓人覺得很難溝通,因為他們做決定會花很多時間,但深入了解就會發現他們有很多有價值的知識或資產。
適合的工作類型:不動產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2、9

【命卦靈動數9】
個性簡介:隨時像煙火狀態,花樣多且讓人覺得驚奇,包括妝髮、衣服、包包都是讓人覺得炫麗的,職業適合有美感的、符合時代的潮流,內容上每天都需要創新。
適合的工作類型:行銷企劃人員、設計工作、製作人
電話字尾數最佳選擇:3、4

李行老師介紹
李行老師精研陽宅風水勘輿與奇門遁甲佈局,善用現代科技儀器,精確定位與繪製方位圖,以淺顯詳細的解說與打破傳統的風水勘輿售後服務,備受兩岸三地客戶信賴。擅長紫微斗數、天機摸骨、開運改名與命名等多樣命理學,為知名命理電視節目固定來賓,媒體邀約不斷,如果想了解李行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