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頻道入選「YTR排行榜」! 曝背後挫折...營收全做公益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孫德榮(孫總)今(5日)元宵節出席由中華寰宇公益協會舉辦的「童話夢想國」活動,他更豪捐40個靠枕給小朋友,用自身影響力幫助需要的人。不過,值得開心的事情還有,他的YT頻道「孫腫來了」,以15名的好成績入選網路溫度計統計的「2022年20大YouTuber排行榜」,和蔡阿嘎、阿翰等百萬網紅一同進榜,他開心說:「我才做2年,我的訂閱數是他們的尾數,而且我年紀最大,我也沒有團隊,我覺得與有榮焉!」

▲▼孫德榮出席公益活動。(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右1)出席公益活動。(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的頻道「孫腫來了」自2021年創立,目前累積17萬訂閱,臉書影片觸擊更高達200萬以上,話題度極高,但他仍被訂閱數字制約,曾為此感到挫折,他分享,「我又很容易安慰自己,很多人說會看但不太會訂閱,我當然也會被數字影響,但看到聲量排行15名,我還是很欣慰!」除此之外,他也為頻道親力親為,有時候還自己架機器拍攝,來賓親自邀請,更沒有設定腳本,算是一人身兼多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德榮出席公益活動。(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頻道「孫腫來了」,成為演藝圈面第一個入選排行的人。(圖/孫德榮提供)

他回想起剛創立頻道時,為了累積1000訂閱數開營利,他親自打電話給所有的親朋好友,也坦言看清一些朋友,「這種朋友不訂閱的,我就也不用跟他來往了,訂閱又不花錢,區區舉手之勞他都不願意了,我就會拒絕往來,這種人你還要交朋友幹嘛!我恩怨分明!」不過,他說營收的錢未來將全部捐出做公益,並未收進自己的口袋,「我錢已經夠花啦,這個頻道我是做開心的,很多業配我是主動不收錢,連剪接費都自己付,因為我看到這個青年很努力工作,我就想主動幫他做,如果幫人還要收工本費,就還是交易了!但我絕對不會虧損!」此外,「童話夢想國園遊會」將在2月12日在板橋放送所,他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做公益。

▲▼孫德榮出席公益活動。(圖/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坦言頻道沒有虧損,未來更將營收全數捐出。(圖/孫德榮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