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山友馬陵野溪溫泉泡湯走不了 搜救陪她4.5公里攀石越溪

▲搜救人員接觸到受傷女子。(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一行6人友人5日前往台中市和平區馬陵野溪溫泉泡湯,其中一名女子不慎扭傷左腳踝無法行動,友人報警請求協助。搜救人員稍早接觸到傷者,目前正陪同協助下山,預計晚間9時返回登山口。

台中市消防局5日下午2時54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和平區馬陵野溪溫泉約4.5k處有1民眾扭傷腳。立即派出谷關及和平分隊共4人前往救援,由谷關分隊小隊長楊肇鋒帶隊前往。

搜救人員約5時許接觸傷者,小隊長楊肇鋒表示,評估傷勢左腳踝扭腫脹無法行動,現場將傷者先行包紮固定後,用輪流背負方式攀巨石越溪 ,預計約晚間9時才能到達台8線37K處,再由救護車送醫。

▲▼ 。(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一行6人友人5日前往台中市和平區馬陵野溪溫泉泡湯。(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