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泰國F4「記者會吃餅乾」道歉了! 經紀公司認:工作人員溝通有誤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於4日為見面會來台,卻在記者會上發生遲到一小時、拍攝時吃餅乾、要求記者刪照片等負面事件。經紀公司5日發出聲明解釋,遲到是因為班機延誤,至於吃餅乾則是「現場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並對所有造成困擾的人道歉。

▲▼泰國F4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國F4經紀公司跨海發出聲明,為記者會上吃餅乾一事道歉。(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F4經紀公司GMM TV以泰文和英文發表聲明,先解釋記者會遲到是因為班機延誤,「由於航班延誤,藝人未能及時抵達指定地點,採訪因此延誤。有請媒體聯絡人提前通知採訪延遲,儘管如此,GMM TV對此次事件造成的不便表達遺憾。」而當天記者會原定於下午4點舉行,3點45分集合,但媒體到場後才接獲通知需延誤半小時,而當時記者也配合等待,最終訪問開始時間則是下午5點10分。

▲▼泰國F4聯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泰國F4來台舉辦見面會,並於抵達當天接受訪問。(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GMM TV也在聲明中表示,「關於訪問期間吃零食的不當行為,是由於工作人員溝通有誤,認為採訪和攝影環節還沒開始,因此演員在等待時吃零食。」但後來得知情況後,才要求不要使用吃零食的照片。事實上,記者會拍照環節中,曾有攝影記者詢問:「(邊吃東西)這是他們拍照的狀態嗎?」當時工作人員回應:「他們習慣就這樣子,邊聊天邊拍,對。」但泰方似乎並不知情。

▲▼「泰國F4」道歉聲明。(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F4」經紀公司跨海發出道歉聲明。(圖/翻攝自推特)

GMM TV表示,經紀公司和藝人為造成許多人困惑和沮喪一事道歉,「我們將採取預防措施,防止此類事件再度發生,並保持順暢、清晰的溝通,以免未來再度發生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