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自招《棋靈王》狂粉 宣布圓夢跨界合作嗨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最美女棋士」黑嘉嘉近來擔任電玩的10週年代言人,今(5日)現身台北國際電玩展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廠商更為黑嘉嘉量身打造全新角色,更宣布將和日本知名漫畫《棋靈王》跨界合作,讓黑嘉嘉相當開心。

▲▼黑嘉嘉亮麗出席代言活動。(圖/神魔之塔提供)

▲▼黑嘉嘉亮麗出席代言活動。(圖/神魔之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嘉嘉亮麗出席代言活動。(圖/神魔之塔提供)

黑嘉嘉開心地說:「我從8歲開始看《棋靈王》,受到啟發才想成為職業棋士,這次談合作希望把圍棋的元素帶進去,對方也願意合作,所以一切順利,我們也有提供對圍棋的想法,加入一些圍棋的小遊戲。」黑嘉嘉笑說自己每年都會重新溫習《棋靈王》,目前已經看了20幾次,還會上YouTube找影片看,可以說是《棋靈王》的死忠粉絲。

黑嘉嘉透露許多人對圍棋都有一種誤解,覺得圍棋很難,只有聰明的人才學得會,但其實圍棋基本的邏輯很簡單,和轉珠遊戲很像,「希望這次合作可以讓大家更認識圍棋。」黑嘉嘉透露為了玩此遊戲,特地拜師官方合作的人,「剛開始上課很不會,只能1到2組,第2次上課可以到4、5組,現在6到7組,有很大進步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