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飛北京開告張蘭! 曝汪小菲感情狀況:大家可能都被騙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葛斯齊日前在直播中爆料,汪小菲在和張穎穎交往期間仍花天酒地,並曝光了3張照片指稱是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熱吻的照片,引發熱議。今(5日)他和主播張齡予出席書展活動,他在場更透露即將飛北京告張蘭,「我個人覺得她有說話的權利,但現在都沒有看到任何證據,所以我到北京最重要的事,要在法律追訴期做一個刑事訴訟的形式,不過在台灣去年已經提告,但不知道她有沒有收到傳票。」

▲▼葛斯齊飛北京告張蘭。(圖/記者孟育民攝)

▲葛斯齊飛北京告張蘭。(圖/記者孟育民攝)

張蘭過去曾指控葛斯齊收大S錢,即便已拿出證據不是事實,張蘭事後也沒有表示歉意,因此讓葛斯齊決定飛北京提告「誹謗罪」,最快2月中旬就會過去,律師都已經找好了,雙方即將在法院槓上,「張蘭目前沒有反應,我本來是希望低調過去,但我的前公司老闆,他願意幫我支付所有的費用。我到北京一定會去找小菲吃飯!其實我們就是保護好自己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斯齊飛北京告張蘭。(圖/記者孟育民攝)

▲葛斯齊律師已經找好。(圖/記者孟育民攝)

至於,汪小菲何時來台灣,他則說汪小菲肯定會來,「他本來去年9月就要來處理S Hotel的事情,他身邊的人也一直說他要來!」聊到汪小菲和張穎穎的感情,他則認為兩人不會分手,「她(張穎穎)的犧牲有多大你知道嗎?真愛怎麼會分手?我覺得大家去搜集資料時間序要整理一下,我覺得大家可能都被騙了!大家要看仔細一點,不要看表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