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振興」被議員爆詐騙市民 北市府:會加入新元素調整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灣燈會踩街遊行。(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灣燈會踩街遊行。(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1月31日於市政會議與產發局討論「商機活絡六大方案」,希望搭配台灣燈會進行促銷活動,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表示,其實所謂「振興計畫」,是包裝例行計畫詐騙市民。對此,台北市產發局長陳俊安5日下午回應,會從延續中的政策加入新元素調整作法。

蔣萬安5日下午1時30分出席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舉辦的台灣燈會踩街遊行,會前看到大批媒體湧上提問時,先是大喊了一句「元宵節快樂」,被問及「六大振興」遭議員批評,蔣萬安並沒有正面回應,僅不斷說「謝謝」便走入活動會場。

隨後,產發局長陳俊安於踩街遊行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何孟樺質疑「六大振興」是包裝例行計畫,陳俊安表示,商圈振興、經濟提振是持續滾動性檢討,從去年疫情稍緩後開始許多振興方案,所有方案都會隨時間跟局勢改變有些調整,「有一些當然是延續的,但延續中會加入新元素調整作法,符合現在產業需求」。

至於市府是否會研擬新計畫,配合中央推出的6000元振興方案?陳俊安回應,因為中央目前還沒確定6000元發放時間、具體方式,現階段各局處都已經預擬一些配套措施,等中央有比較明確規定規範後,一定跟大家說明。

▼台北市產發局長陳俊安。(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產發局長陳俊安。(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