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軍團二兵休假疑輕生引發火燒車 被拉出緊急送醫仍不治

▲▼二兵燒炭自殺火燒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發生火燒車事件,黃姓二兵送醫不治。(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彰化縣5日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搶救,並將倒在車外的男子送醫,經急救後不治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現役軍人;八軍團下午表示,黃姓二兵休假期間,凌晨於個人社群媒體留下負面訊息,緊急隨家屬協尋,無奈在小客車內發現疑似自傷,送醫仍宣告不治。

消防局指出,5日清晨4點38分接獲報案,黃男疑似輕生,人拉出車外後無呼吸心跳,車子起火燃燒未燒到民宅,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將火勢撲滅,並將黃男送醫搶救,但傷勢過重不治。

▲▼二兵燒炭自殺火燒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八軍團指出,除配合檢警調查,並已指派高階幹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八軍團表示,所屬203旅軍事訓練役黃姓役員休假期間,5日凌晨於個人社群媒體留下負面訊息,而同袍立即向幹部反映,幹部即請家屬協尋,復於住家附近小客車內發現疑似自傷,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全案現由檢警單位偵辦中。

八軍團表示,對同袍傷損,深表遺憾與不捨,除配合檢警調查,並已指派高階幹部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另持恆加強生命教育與官兵心緒掌握,以建立正確生命認知,避免憾事再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