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議長逆風力拱「選總統」! 朱立倫笑:全黨團結最重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嘉市黨部參加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嘉市黨部參加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下午前往嘉義市黨部新春團拜,針對2024總統大選布局,朱重申現階段是全力為南投立委補選輔選,把這一仗打好,等3月4日之後再來討論總統、立委選舉;至於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在團拜時認為朱立倫是很適當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則回應,最重要的目標是全黨團結一致,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

朱立倫下午出席國民黨嘉市黨部新春團拜,致詞時強調國民黨要走對的話,就是愛台灣,國民黨是真正愛台灣的政黨,不管是保衛台灣、建設台灣,在台灣各地扎根,都是愛台灣,而黃敏惠就是最好的代表,也是國民黨的寶。

朱立倫受訪時再次重申,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是全黨團結一致,無私無我,放下自我,以大局為重,相信國民黨只要團結努力,並在這塊土地扎根、愛台灣,繼續為人民好好做事情、拚好日子,一定會獲得所有民眾認同和支持,而現階段目標是全力為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而努力,等選完就會討論總統、立委選舉,請大家放心。

朱立倫也強調,目前各方提出的意見他都感謝,國民黨需要愈多的人才愈好,歡迎更多好人才一起為民眾服務,並以立委為例,指國民黨區域立委只有20多位,還有50多位空缺,希望好的優秀人才一起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