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走路邊遭追撞慘斷牙!吃飯要花3小時 騎士神隱挨告傷害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一男學生,在年前除夕夜跟媽媽外出步行去買東西,卻遭一名工人騎機車從後方撞倒,造成他2顆門牙斷裂,事後工人做完事故筆錄後就神隱避不見面,家長氣炸提告,男學生也因斷牙吃飯都要花上3小時以上,內心相當害怕,也不願再走那條路,警方將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碼加重版)國中生被撞斷2門牙,當場滿口血,監視器拍下曾男從後方追撞國中生,警方到場做事故處理 。(圖/記者陳以昇攝)

▲國中生被撞斷2門牙,當場滿口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13歲賴姓國中生在上個月(1月)21日除夕夜晚間8時許,跟媽媽外出沿著土城區延吉街往金城路路邊行走,要去買東西,未料,46歲曾姓工人剛下班騎機車要返家,沿延吉街往延壽路直行,突然不明原因直接從後方撞上走在路邊的國中生,將他撞倒在地。

▼監視器拍下曾男從後方追撞國中生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中生被撞斷2門牙,當場滿口血,監視器拍下曾男從後方追撞國中生,警方到場做事故處理             。(圖/記者陳以昇攝)

國中生媽媽緊急將他扶起,發現他滿口鮮血,門牙被撞斷,曾男卻不顧受傷的國中生,一直說「我趕時間,我要走!」媽媽立即報警,要他必須等警察到場才能走,警方獲報到場依規定製作事故筆錄,留下雙方個資。

事後國中生到院檢查,2顆門牙斷裂其中1顆門牙還插進牙齦,必須動手術並植牙,他因為這樣,吃飯都要花上3小時以上,還害怕地說「不敢走那條路了」,媽媽事後打曾男的電話,卻直接完全神隱聯繫不上,因正值過年期間,媽媽待年後,同月31日到轄區派出所對曾男提告,警方將依過失傷害罪將曾男送辦。

▼警方到場做事故處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中生被撞斷2門牙,當場滿口血,監視器拍下曾男從後方追撞國中生,警方到場做事故處理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