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張照片「業配2品牌」被酸爆:到底哪邊的功效? 尖如Clio:我問心無愧!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紅尖如過去在卡達航空當空服員,亮眼外表加上經常PO出旅遊美照,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她也憑著人氣經常開團購,只是近日被網友發現她在推銷兩種不同品牌、不同產品時,使用同一張照片,且其中有一張修過圖才讓瑕疵全消失,對此,尖如本人也回應強調:「我問心無愧!」

▲▼網紅尖如用同一張照片業配開團購。(圖/翻攝自IG/clio1008)

▲▼網紅尖如被發現使用同一張照片為兩個不同的品牌業配開團購。(圖/翻攝自IG/clio1008、Dcard)

▲▼網紅尖如用同一張照片業配開團購。(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尖如使用一模一樣的照片業配不同品牌,且一個是杏仁酸產品、一個是底妝,毫不相關,讓原PO不禁質疑「皮膚水潤膨潤的效果是誰的功勞?」此外,原PO也發現雖然是同一張照片,不過其中一個品牌的圖片是經過修圖才能達到「完全無瑕疵」,與尖如先前說不會用修圖效果來「騙人」的言論似乎相悖,提醒網友要「慎選團購主」。

▲▼網紅尖如用同一張照片業配開團購。(圖/翻攝自IG/clio1008)

▲▼尖如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圖/翻攝自IG/clio1008)

▲▼網紅尖如用同一張照片業配開團購。(圖/翻攝自IG/clio1008)

對此,尖如透過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拍攝底妝產品合作照片時,已連續使用杏仁酸產品12天了,她認為「皮膚養好,化妝才能事半功倍」,因此當保養品牌跟她要照片做團購頁面,她隨手挑了幾張,也清楚其中包含與底妝品牌合作的照片,但她覺得「沒有關係」,因為當下確實兩個產品都有使用,她強調自己對於開團選品到售後服務的一切都「問心無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