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在拍!媽媽產檢「胎兒突然比YA」 奇蹟超音波照曝光

▲▼媽媽在產檢時意外拍下胎兒比YA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Facebook/Kyle Weener)

▲媽媽在產檢時意外拍下胎兒比YA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Facebook/Kyle Ween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剛懷孕的新手爸媽最期待的,莫過於產檢時的超音波照,美國就有一名產婦在進行產檢時,當醫生在進行超音波檢查時,寶寶竟突然伸出手比YA,讓醫生也嚇了一大跳。

住在印第安納州的艾比(Abby Weener)正懷著第三胎,她7日和丈夫凱爾(Kyle Weener)一起到醫院進行產檢,當醫生進行超音波檢查時,31周大的胎兒竟突然伸出手比YA,讓醫生嚇一大跳,在場的人也全都笑了出來。

凱爾表示,「在場醫護人員說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這是非常獨一無二的。」虔誠信仰基督教的夫妻也認為,這是上帝送給他們最棒的禮物之一。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少女「河裡游泳」遭鯊魚攻擊! 朋友面前被撕咬致死
哈利王子「破處對象」是40歲挖土機大媽 她爆:當晚野戰只有5分鐘
前科犯「列極度危險人物」狂虐1女至瀕死 逃亡仍在滑交友軟體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