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2將首搭Type-C充電孔 蘋果最強分析師曝上市時間點

▲AirPods Ma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AirPods Max。(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歐盟立法3C消費性電子產品自2024年12月28日起須採用USB-C充電孔,外媒引述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說法指出,蘋果將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AirPods Max 2,最大改變將是改用USB-C充電孔,而耳機方面則可能要等到2025年上半年才會更新。

外媒《 MacRumors》指出,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列出三款蘋果產品的更新時間,認為蘋果「下一個重要聲學產品更新時間」將在 2024 年下半年和 2025 年上半年之間,進行更新的產品將包括第二代 HomePod mini、‌AirPods Max‌ 2 和蘋果 AirPods 的低價版。

其中,外界高度關注‌AirPods Max‌ 2的更新動態,郭明錤指出,蘋果為擴大於全球無線耳機的市佔率,擬推出平價版的AirPods,定價將落在99美元區間;另外, AirPods Max 2除將改用USB-C充電孔外,也將提升電池續航力、強化降噪性能並將內建U1超寬頻晶片,以支援「尋找」App等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