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紅搭上人夫!甜蜜出遊喊「寶寶」 被抓包崩潰:幹嘛供我出來

▲情侶,牽手,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IG網紅與人夫婚外情,正宮發現後氣炸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正宮某天突然收到與丈夫同名的臉書帳號私訊,點開帳號一看,卻發現多張丈夫與一名小有名氣的IG網紅的親密合照,她隨即詢問丈夫,才知道自己遭到背叛,氣得立即對小三提告求償。法官審理後,判小三須賠償正宮20萬元。可上訴。

正宮主張,她與丈夫2016年間結婚,並育有一子,但沒想到婚後四年,她卻突然收到一個與丈夫同名同姓的臉書私訊,點開帳號一看,裡面竟有多張丈夫與小三的親密合照,且照片上方還記載「宜蘭基隆二日遊幸福」、「開心出遊」、「三週年」、「還是愛妳」的文字。

正宮當下一頭霧水,並立即詢問丈夫,丈夫這才坦承外遇,與小三已交往2至3年,且小三還曾透過通訊軟體喊他「寶寶」、「老公」。正宮頓時心碎,事後憤而對小三提告求償。

對此,小三表示,自己與人夫是不同部門的公司同事,因專案合作而有接觸,人夫進而展開追求,而她在得知人夫的已婚身分後,立即刻意與人夫保持距離,僅維持同事間必要的業務聯絡,但人夫卻在2020年10月間打給她,並錄下兩人對話內容,製作成電話錄音檔,還指稱她介入婚姻。

小三強調,正宮所提出的照片,並無法證明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本人,且她喊「寶寶」只是網路流行用語,另外詢問人夫「老公要陪我騎腳踏車嗎」則為誤傳,否認介入正宮婚姻,請求法官駁回正宮之訴。

不過,法官勘驗照片,發現照片中女子的穿著以及手提包,都與小三在社群上分享的相似。另外,錄音檔部分,周男與小三兩人還在互相爭論為何有人去騷擾正宮,以及為何人夫要供出小三身分,法官因此認定兩人關係超越一般同事的社交,不採信小三說詞,最終判小三須賠償正宮2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