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發生3.2地震 香港、廣州、深圳有感

▲▼廣東佛山發生3.2地震 香港、廣州、深圳有感。(圖/翻攝中國地震台網)

▲廣東佛山發生3.2地震。(圖/翻攝中國地震台網)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5日上午11時38分發生規模3.2地震,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數據,震源深度為8公里。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包含廣州、深圳在內的多個廣東城市皆有震感,廣州的網友表示,「當時床突然開始搖晃,一度以為是錯覺。」

深圳的網友也說,「6樓坐著,感覺到桌子跟大樓在搖晃。」「深圳4樓上舖,有震感,很明顯。」

另外,香港天文台也指出,香港有超過10位市民向天文台通報感到輕微震動。

據香港天文台初步分析,香港地震烈度為修訂麥加利地震烈度表的第 III (三)度,即室內有感,類似小型貨車駛過的振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