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沒發現!男登八通關古道突倒地 救護人員到場「臉發黑」不治

▲▼台中男登八通關古道,突昏厥倒地不治。(圖/民眾提供)

▲林男在距離登山口約1.7k處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時臉色已經發黑。(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莊智勝/南投報導

3名山友昨(4日)上午相約前往南投縣信義鄉八通關古道健行,不料回程時,其中一名林姓男子(61歲)突覺身體不適,隨即失衡倒地,同伴渾然不知,直到其他登山客發現,才連忙將林男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初步了解,死者林男家住台中,原本就有心血管疾病,但仍熱愛登山健行,4日當天與台北山友相約到八通關古道健走,一行3人一同出發,未料返程時林男身體不適,在距離登山口約1.7公里處時失去意識倒地,但同伴並未察覺,仍是繼續前行,直到其他山友發現,才急忙報警求救。

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林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且面色已經發黑,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死亡。詳細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男登八通關古道,突昏厥倒地不治。(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