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騎士剛起步 遭賓士撞飛30公尺喪命影片曝!家屬悲求燈號影像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1日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吳姓騎士行經豐勢路正要左轉時,遭直行的19歲賓士男高速撞上,吳男連人帶車被撞飛至少30公尺當場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仍宣告不治。車禍現場賓士車頭嚴重損毀,可見撞擊力道之大,死者家屬也在臉書上徵求行車紀錄器,希望能釐清事發經過,讓是誰違規真相大白。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豐原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吳姓騎士左轉時遭巫姓賓士駕駛高速撞上身亡。(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上午6時35分,吳男騎乘機車沿豐勢路二段直行,在國豐路三段左轉,剛起步不到幾公尺,另一名賓士駕駛巫男直行通過,雙方在該處發生嚴重碰撞,賓士幾乎無煞車,吳男連人帶車遭撞飛30公尺,現場留下大量汽機車碎片,賓士車頭全毀、安全氣囊全炸開,吳男的機車左側嚴重受損,就連機車車頭也難以看出原貌。

▲▼             。(圖/翻攝自Facebook/豐原好康聯盟社團(原創正版社團))

▲該輛賓士速度相當快,以無煞車速度撞飛吳姓騎士。(圖/翻攝自Facebook/豐原好康聯盟社團(原創正版社團))

家屬在臉書上悲痛發文表示:「有沒有人2月1日早上6點20分到35分經過這個路段?目前只知道我老公在路口待轉,剛起步就遭賓士高速撞上,卻無法知道當時的燈號。」豐原分局警方初步調查,駕駛賓士的19歲巫男並無酒駕,是吳男或是巫男違反號誌?詳細肇責仍待交通大隊警方分析。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賓士右前車頭全毀,擋風玻璃也裂開,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與家屬急追肇事原因,無奈該路口監視器沒拍攝到當下燈號,難以判斷分析。不過該路口交通號誌標示不清也被民眾議論,原先在國道4號開通前,一旁設立「機慢車請依左轉號誌左轉」,騎士可直接左轉,但國4開通後變成設置「二段式左轉標示」,告示牌一旁卻又有直行跟左轉號誌同時亮起,容易造成用路人混淆。

有民眾在家屬貼文下討論,該路口改為兩段式後,待轉格距離遠、位置不清,甚至綠燈亮起後能通行時間短,導致用路人常常急忙通過,認為該路口設計不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